海盐番茄塔

——谁没事点开看这里啊。(低级向导后期剧情设定出现bug,整个合集很可能会删了重发;妖物语暂弃坑;异能者卡册存稿告急!我要再存三章!!!)
【双面不粘锅哪里都混,但三次CP仅嗑勤深深和潮斯】
感恩您喜欢我的饭,祝您生活顺心。

【名侦探学院同人】异能者卡册 收集篇7

异能都市设定 可能有不少自创名词 全员cb向(但你逮到哪对可以吃哪对),但作者是cb向x

*所有故事情节皆是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

  周末——对于还在上学的孩子来说,尤其是大学生,周末是一个美好的词汇。

  它意味着充足的两天休息时间,宽慰着一周不是在赶路上课就是在熬夜赶DDL的学子们,可以适当放慢脚步奖励自己一会休闲时光。

  石凯自从没有了时间紧凑的打工安排后就开始期待每一个周末,他快乐地在周五和舍友熬进互联网一个晚上,现在一觉睡到了阳光高照的下午。

  本来他还能奖励自己多睡一会,但捱不住枕边一直在震动的手机,在仿若针落有声的环境下这点震动音简直让人忍无可忍。

  他只好暂时停止赖床,在手机上一滑一点,点开了那个除他以外全是异能者的群聊消息。

  其实除了群消息,其他几个人的私聊框也都有未读红点明晃晃地标在顶上,但没有一个人给石凯打电话,可能多少也是希望尊重一下这个时间点的大学生们。

  一连串消息的轰炸对石凯渐渐苏醒的大脑来说有些超负荷,他只能尝试从大家零碎重叠的消息条框中拼凑出一个相对完整的事件脉络。

  但是不论如何,能让这群哥哥们这么着急要联系到他的,除了卡册的事情还能是什么呢。

  于是石凯的大脑只尝试了一下就拒绝继续深究群聊消息,决定从床上爬起来先把自己收拾好,直接出门和大家面谈。

  然而很快,他就为不仔细看消息的决定后悔了。

  他发现平时只需十五分钟就能走出的大学城街道,现在居然堵了近一个小时,还大有堵塞升级的趋势。

  于是他无聊得在道路上开始刷回聊天消息,可能是洗漱完毕后不仅清洗了脸顺带清爽了一下大脑,石凯终于瞅出何运晨需要他报个位置,再用飞行异能过来接他的意思。

  于是石大学生只能卑微地在群里补充上自己的情况,顺带原路折返,找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

  很快,何运晨确定了石凯的位置后不到一分钟就出现在了石凯身边,还带来了一声调笑:“你也太莽了凯凯,不跟我们招呼一声就想孤军奋战啊。”

  “不是,我真的刚睡醒啊,这到底怎么回事?”石凯也没有非常迟钝,一连串的遭遇已经将他历练得业务娴熟,“是又有谁的卡牌出现了吗?”

  何运晨因为安全接到了石凯,所以抱着人飞行的速度变得不紧不慢,边找路边回答说:“卡牌还没出现,目前的状况是因为一个人。”

  “人?你是说你们找到卡册里的异能者了?”石凯眼珠一转,完全没意识到何运晨口中夹带的无奈,喜道,“那也可以啊,我感觉有人了更方便我们找卡。”

  “不,我想这回情况可能有点棘手呢,”何运晨找到降落地点,加快了一点速度飞行过去,说,“凯凯,你听过‘唐九洲’这个名字吗?”



  “救命啊小齐——”

  石凯看到抱着齐思钧手臂撒泼的男生——经何运晨默默提示他就是唐九洲——石凯承认刚落地的他有些傻眼。

  “真的不是我想造成这种场面的,这也太可怕了吧我该怎么办啊,”唐九洲正晃着齐思钧手臂,一转眼看到何运晨回来了,又跑过去喊着,“不如新朋友把我扔到澳洲吧,我真的不想再出门了,”随即又看见站在一旁的石凯,两个人大眼瞪了下小眼,只听唐九洲撂下一句说,“你……我不认识。”然后就转身对上了黄子弘凡,熟练地又开始了哀求道,“虽然我们也是刚认识但是你也帮帮我吧!”

  跟着唐九洲的动作看了一圈,石凯发现真的没有曹恩齐的身影,他又想起来时何运晨闲扯了一句:“恩齐最近忙着看房呢,所以没时间来——但是这么多人,控火异能来了也不太方便吧?”

  而后石凯满脸问号地对上齐思钧的视线,指了指唐九洲,问道:“小齐,你们俩认识啊?”

  齐思钧点点头,把唐九洲拉回到石凯视线内,介绍道:“凯凯,这位就是最近的当红偶像唐九洲。九洲,你对面的就是正在帮忙收集我们卡牌的石凯。”

  唐九洲向着石凯的方向点头示意一下,说:“我是唐九洲,代号是英文的jojo,异能……有三个。”

  石凯回应道:“你好我是石凯,代号普通人。那么方便问一下你是哪三个……嗯?”石凯想问清唐九洲的异能从而帮助他有目的地找到卡牌,但是疑问句还没完整地吐出去石凯就震惊得下意识将句子拐了个弯,“三个?”

  唐九洲点点头,边点指尖数了三个数边自报家门地说,“精神控制,吸引力和愈合。”

  迎着石凯不明觉厉但觉得很厉害的目光,唐九洲不愿意说下去,于是齐思钧接过了话题说:“我的异能觉醒得晚,开发进行得又很久,所以碰上了九洲这一期。据我所知,九洲的后面两个异能都是开发出来的。”

  只见石凯眼眸里的光芒迅速黯淡下去,换上了一副要与异能者管理局誓不罢休的模样。

  唐九洲倒是被这个反应逗笑了,一下子就哥俩好地攀上石凯的肩膀,“只要你也讨厌总部,我们就是天下第一好!”

  石凯用右拳碰左胸致以敬意,随后问道:“所以现在到底怎么了?这位……唐九洲的异能,”石凯顿了顿,想起何运晨对他说过的话,道,“有多棘手?”

  听到这事,刚才还乐呵呵的唐九洲在一瞬间又仿佛被什么东西吸走了情绪一样,眼神空茫道:“要是这件事真的解决不了,我以后是不是只能蒙着脸出门了?”

  黄子弘凡站到石凯身后,一脸肯定道:“绝对可以解决的,相信我们凯凯!”

  石凯立刻回敬了黄子弘凡一掌,喊道:“哥们你别给我乱立flag!”

  齐思钧安慰地抚了一下唐九洲的后背,但因为知道一点缘由,所以语气也有点犹疑,“放心吧,在管理局的时候不就好好的吗,不会那样的。”

  “可是我在管理局遇到的大部分也都是异能者——”没想到唐九洲根本不买安慰账,反而伤心得更厉害了,“而且吸引力是我的被动异能,我控制不住!”

  石凯凭借目前找卡牌积累的经验,倒是可以从这三言两语中大概推出了事情的雏形,而何运晨秉承着学习律法锻炼出来的优秀逻辑思维,更是推出了全貌。

  “我前几天刷○博热搜就看到了,这位九洲朋友今天在中心商业街附近有一个线下见面会的活动安排,但莫不是因为自身异能的原因,导致了一场比较大型的交通堵塞?”何运晨又看向石凯,补充道,“凯凯,你不是说大学城街道都走不出去吗?那边跟商业街挨得很近,所以被波及到了,这也是我会用异能带你来这里的原因。”

  石凯和黄子弘凡经由何运晨这么一说,展露出一种“我完全理解了”的表情。

  “所以当务之急并不是找到卡牌了,而是如何让唐九洲的……被动异能停下来?”石凯疑惑地环顾一下四周。

  众人点头赞同他的说法,但是一时间都没人能接过他的话。

评论(8)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