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番茄塔

——谁没事点开看这里啊。(低级向导后期剧情设定出现bug,整个合集很可能会删了重发;妖物语暂弃坑;异能者卡册存稿告急!我要再存三章!!!)
【双面不粘锅哪里都混,但三次CP仅嗑勤深深和潮斯】
感恩您喜欢我的饭,祝您生活顺心。

【名侦探学院同人】异能者卡册 收集篇2

异能都市设定 可能有不少自创名词 全员cb向(但你逮到哪对可以吃哪对),但作者是cb向x

*所有故事情节皆是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

  “你楼上有发现吗?”石凯边喘着粗气边问前来碰头的黄子弘凡。

  只见黄子弘凡也是一脸疲累,摆摆手和石凯一样蹲在了地上,“nothing!——上面没有看到有什么可疑的东西,也应该没有看到脸很显小的戴眼镜的男生。”

  石凯已经将蹲姿改为了不顾形象的坐姿,向后仰头叹了口气说:“楼下也都没有。”

  “你不是那什么言出法随吗,能不能让附近所有叫何运晨的马上过来我们这排队?”石凯扒拉着黄子弘凡的肩膀晃了晃他。

  黄子弘凡摆摆手说:“异能也是有发动条件的,我的言灵异能需要让指定的对象听到。虽然也不是不能照你说的那么做,但如果那样的话我们也太显眼了吧。”

  “那怎么办啊黄子,你今天总不能真回不了家了吧。”

  “我现在就是霜打的茄子墙头的草,蔫了的黄瓜替罪的羊,”黄子弘凡站起身说,“你那天不跟我说收集卡牌是个随缘的事情吗,我现在觉得你已经参透了这项工作,不如咱们还是随缘吧。”

  石凯借黄子弘凡的力也站了起来,边走边说:“也不知道那天谁跟我说可以帮我快速找到卡牌。”

  黄子弘凡一听就乐了:“不应该怪你连一张卡都攥不住吗,你就说有没有看到卡吧。”

  两个人结伴而行去往地铁站,路上石凯在拿黄子弘凡当探路杖刷手机,刷着刷着突然问:“诶你说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了,我上网如果能搜到他应该不过分吧?”

  “能随便就搜到个人信息的网站大部分是犯法的吧。”黄子弘凡表示不认可。

  “那万一呢,不行,我现在就要在大眼上搜,”石凯停下来按着手机屏幕,还催促道,“黄子你快给我上个buff!”

  “你找卡找疯了吧兄弟,”黄子弘凡调笑的语气在看见石凯的凌厉的一瞥之后拐了个弯,讨好地快速说道,“石凯可以搜到他想要的信息!”

  石凯满意地点下搜索键。

  “有吗有吗?”黄子弘凡也有点好奇地凑过脑袋来看。

  “我去,好像还真有……”石凯划拉了两下,“这个人!就是这个人!谢天谢地,他好像是个做普法账号的。”

  “牛啊兄弟——但是你不应该还谢谢我吗?”黄子弘凡边鼓掌边问。

  “好,你也帮了很大的倒忙,谢谢哥们。”石凯敷衍地用两根手指抵住额头上扬一下,“salute!”

  

  于是在第二天,同样的两个人,呆呆地站在同样的商场前傻眼。

  “怎么说呢兄弟,”黄子弘凡扶了下自己的墨镜,“你就说牌是不是跟在主人身边晃吧。”

  他们在昨天晚上知道了可能有一张卡在商场附近游荡,知道了卡的主人叫何运晨,也知道了何运晨是个律师……

  但是他俩万万没想到何运晨工作的律所就在昨天这个商场旁边啊!

  石凯取消了手机导航,用手从发顶把墨镜划到鼻梁上,“哥们,走着。”

  于是两个清秀的……打扮得像黑社会的高个子帅哥走进了律所。

  “什么?何律昨天出差了?!”石凯激动又不敢相信的神情吓到了周围的人,他意识到后又不好意思地向周围点点头,拉着黄子弘凡逃也似的离开了律所。

  于是两个高个子帅哥从进去到出来仅用了两分钟。

  黄子弘凡一脸懵圈地被拉出来,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石凯,奇道:“你就这样,就出来了?”

  石凯摆摆手,视线好奇又依依不舍地瞟着律所的大门,说:“我第一次来这么……大型的严肃的,充满公平正义感的场所,你得给我时间。”

  “等着!”黄子弘凡做了个撸袖子的动作,勇敢地又走进了律所。

  不一会儿,黄子弘凡就拿着张名片出来了。

  “黄子!——”

  “凯凯!——”

  石凯躲过黄子弘凡的拥抱顺带夺走了他手上的名片,开始火急火燎地拨打何运晨的电话。

  两个人躲在街边的角落,紧张地等待电话接通。

  “喂你好?这里是XXXX律所的小何……”

  清亮的声音还没落下,石凯和黄子弘凡就不约而同地朝手机喊道:

  “何运晨你卡被我弄丢了!”“何运晨你卡被他弄丢了!”

  电话那头的何运晨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听到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出拳,后者来了声痛呼。

  “哈,咋滴咋滴,在跟律师通话的时候就起了纠纷啊~”何运晨揶揄道。

  阻止了黄子弘凡想捣乱的嘴,石凯快速说道:“呃那个你好,我是石凯,代号普通人,最近在帮忙收集你们的卡牌。我昨天看到你的卡在商场,但是我要抓住的时候它飞走了!还好我看到卡上的名字找到了你,就是我猜如果我想再找到你的卡可能需要你回来一趟。”

  “飞走了?昨天的话,有可能是那时候我刚好就打车走了耶,”何运晨含着笑说道,“那我过来见你们一趟,方便问一下你们现在具体在哪吗?”

  “啊?我们就在你的律所附近一个小角落里面……”石凯下意识回话,但马上又急道,“没事哥们,咱们以事业为重,你什么时候出完差了就……”

  石凯话音未落,突然感觉他和黄子弘凡身边出现了第三个人。

  果不其然,他和黄子弘凡一转身,电话里的何运晨就站在他们后面!

  而且他个子好高,石凯端详了他一会,但是怎么没戴眼镜……等等这不是重点。

  “我去!amazing!impossible!太牛了吧兄弟这怎么办到的!”黄子弘凡眼睛里简直要蹦出星星来,“哇,你刚刚不是还在出差,哇——太牛了,兄弟你是什么异能啊?”

  “我的异能是飞行,而且可以飞得很快,”何运晨比了个V手势,“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何运晨,代号麻雀,平常你们可以喊我小何。”

  石凯举起还没挂断的电话晃了晃说:“我就是石凯。”

  黄子弘凡双手比出大拇指表示高度赞扬,说:“我是黄子弘凡,代号Lars,异能是言灵和超声波。”

  何运晨挥挥手机表示挂断了电话,又拿出微信二维码,“那个号码是我的工作用号,我们还是加个微信方便联系吧。”

  石凯和黄子弘凡点头扫码。

  “那么我人已经在这里了,我还不能离开那边太久,接下来该怎么做?”何运晨歪头看向石凯,问道。

  石凯和黄子弘凡对上了一下视线。

  然后石凯选择来到了昨天错过卡牌的洗手间。

  “啊——何运晨不在这里刷新了!”可惜的是,石凯的想法扑了个空。

  “你这话当着本人的面说是什么意思呢。”何运晨笑着拍了一下石凯。

  石凯又着急地朝黄子弘凡问道:“黄子你加个buff啊!你就不能用言灵再干点啥,比如卡牌飞来?”

  “bro,言灵和哈利波特的魔杖还是有区别的。”黄子弘凡感到有点语塞。

  “那不会还得再随一次缘吧!”石凯对现状既失望又担心妨碍到何运晨的工作,有点想打退堂鼓。

  何运晨在后颈位置抚摸了两下,建议道:“其实除了随缘,每个人的芯片也会告知一点卡牌的大概位置。”

  “这要怎么告知?芯片不能是活的吧!”石凯惊讶地应话。

  倒是黄子弘凡“哦”了一声,一拍手道:“因为芯片有线是连接大脑的嘛,芯片又可以跟卡牌链接。”

  石凯又奇怪地问道:“那为什么你们不直接用芯片感应到卡牌把它拿了?这种性命攸关的东西握在自己手上才最安全吧?”

  何运晨耸耸肩表示不行,“很好的想法,但是起初给我们植入芯片的人给芯片载入了一种程序,芯片会在感应到卡牌的同时改变我们的磁场,我们和卡牌就会互斥。”

  石凯听完,看了看黄子弘凡,又看了看何运晨。

  “这果然是反人类的行为吧?!到底为什么这样对你们?”石凯义愤填膺的样子就像下一秒想杀到异能者管理局总部一样。

  “别生气别生气嘛,”黄子弘凡没料到他反应这么大,揽着石凯的肩膀说,“既然小何说他感应到卡在哪里,当务之急是先找到卡牌嘛。”

  何运晨点点头,指了指窗外,“嗯对,卡现在就在外面哦。”

  二人往窗户望去,看到一张长方形在窗外缓缓升高。

  黄子弘凡哀嚎出石凯的心声:“我去——这该怎么拿得到啊!”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