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番茄塔

——谁没事点开看这里啊。(低级向导后期剧情设定出现bug,整个合集很可能会删了重发;妖物语暂弃坑;异能者卡册存稿告急!我要再存三章!!!)
【双面不粘锅哪里都混,但三次CP仅嗑勤深深和潮斯】
感恩您喜欢我的饭,祝您生活顺心。

【名侦探学院同人】异能者卡册 收集篇3

异能都市设定 可能有不少自创名词 全员cb向(但你逮到哪对可以吃哪对),但作者是cb向x

*所有故事情节皆是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

  那张卡所处的位置在窗户这边看来又高又远。

  石凯一瞬间回想到何运晨能很快飞来找到他们的画面,立马转头看向何运晨,问道:“小何!你能带着人飞过去吗?”

  “可以是可以,但……”

  何运晨话还没说完,就被石凯边喊话边拉着往商场外面跑去:“那你就先带着我接近那张卡再说!”

  三人找了个商场附近比较空旷的地段,何运晨最终紧抱着石凯飞向了卡牌。可越接近卡牌,卡牌就会飞向更高,饶是石凯使劲伸长了手臂也够不着,何运晨见状只好尴尬地停在高空中和卡牌保持一定的距离。

  “小何,你飞得肯定比卡快吧?”石凯得到何运晨肯定的答复后,喉结动了一下,大声说,“那你试试飞高点瞅准了把我扔下去!”

  “不行!”何运晨立刻拒绝,“这样太危险了,还是过两天联系管理局想办法吧!”

  石凯却完全听不进去,此刻他的眼里只有那张飘在空中的卡牌,他坚持说:“这次我会紧紧攥住它不松手的,还有黄子在下面呢!错过了这次,万一它飞到别的地方被损坏了怎么办!”

  石凯的脑袋只需要转过一点角度就能看清何运晨近在咫尺的脸,那张脸上没有了平时的沉稳冷静,犹豫和纠结让何运晨的眉头都拧成了“川”字。

  于是石凯又大声鼓劲,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

  “小何!我相信你一定会接住我!——”

  何运晨闭了闭眼,又低头看向下面快缩成小黑点还在奋力挥手的黄子弘凡,艰难地做出了决定,但语气透出的坚定和沉静还是给石凯带去了不小的安慰:“好,我一定会接住你。”

  于是何运晨飞高越过卡牌,衣摆翻飞,快速得宛如一道闪电,再从高处将石凯抛向卡牌。石凯早已做好准备,整个人完全是张开双臂朝卡牌扑过去的。幸好卡牌只是没有目的地在上升而已,给了二人很大的容错空间,石凯一把就两只手死攥着卡牌不松,恨不得拿胶水把双手都粘上去。

  石凯拿到卡牌后一秒,何运晨就瞅准了时机,又利落地划出一个漂亮的弧线,准确且稳当地拦腰抱住了石凯。

  何运晨抱着石凯降落后,即使石凯再怎么强装镇定,但是这么刺激的冒险根本不能将其跟过山车之类相提并论,所以他还是腿软到得靠其余二人搀扶才能勉强站立。

  黄子弘凡边扶着石凯边将腰包打开,递过卡册。

  石凯边将卡牌装进卡册边找回重力的感觉,毕竟年轻,过了一会他就平复了心情,高兴地朝何运晨说:“虽然有点危险,但那也太刺激了吧!会飞的异能真的很酷啊!”

  何运晨愣了一下,笑着回道:“确实,我也觉得我挺酷的。”

  黄子弘凡则是在一旁充当气氛组,自他们二人安全落地后一直在疯狂地鼓掌:“看到石凯往下掉的时候我都在组织词语怎么用言灵和超声波救人了,没想到根本没有我的事,小何你那个‘哗’一下的飞简直太酷了!so cool!”

  何运晨笑着接受了二人的称赞,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说:“那我差不多要赶回去那边工作了,这回谢谢你们,我先走啦?”

  “等一下!”石凯突然想起了什么,拉着何运晨朝前快步走,还向黄子弘凡投去禁止跟随的眼神,转头神秘兮兮地,“方便问一下你的年龄吗?”

  “我吗?”何运晨指了指自己,笑着说道,“我94年的。”

  石凯:“……”

  何运晨:“怎么了吗?”

  石凯回头朝黄子弘凡发出怒吼:“黄子!——你个老六!!”

  跟何运晨道别后,回去的路上黄子弘凡装作可怜兮兮地控诉道:“有用的时候就疯狂使唤我,没用了就把我扔一边——你可太会做人了石凯!”

  “哈哈哪有,还不是得怪你异能太强了。”石凯敷衍着对他鼓鼓掌,“你好棒你好棒。”

  过了两天,在石凯划过许多短视频当作消遣时,突然看到顶部有微信弹窗,是黄子弘凡给他发消息了。

  其实到现在为止,石凯收到黄子弘凡的消息通知远不止这一次。

  是因为跟黄子弘凡聊了这么些天,石凯都摸到了他没事找事的套路——给你分享他刷到的搞笑视频,发几条语音,如果你回了他,他会发几条更长的语音讲到其它事情上去。

  所以现在的石凯在没有开启一道超长聊天记录的打算前都不会轻易回复黄子弘凡的消息。

  但是经不住黄子弘凡一通微信电话打过来。

  “喂?”石凯还是选择给对方个面子。

  “嘿what's up,bro,外面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要不要一起出来炸个街?”黄子弘凡高兴的心情简直要跟着语气从屏幕那边溢出来了,“或者你这两天有什么发现不?奇怪的人?神奇的事?快中午了,我们约个饭怎样?”

  石凯今天没课,于是在分局的位置上耗了一个上午,“我看了两个小时的资料人都麻了,正在刷视频呢。不炸街,我今天穿得一点也不hip-pop。”

  “那你看到我刚刚给你分享的视频了吗?我跟你讲真的巨搞笑!还有,最近有些小火的那个偶像也很逗,他接的几个综艺你都可以去看看,”黄子弘凡说,“哦哟这不,我刷着b站又看到他的舞台混剪了。”

  “哦,你说的是不是前两天选秀出道的,我还刷到他的代言广告了呢。”石凯边聊边刷,没想到下一个视频里又出现了那张在各大平台刷脸无数的面容。

  那是一张轮廓清晰,线条流畅的鹅蛋脸。眼睛细长,开扇型双眼皮,笑起来憨厚可爱,整个一种特别容易拉近别人好感的五官。

  “那人好像是最近才刚签约的经纪公司,我记得叫唐九洲吧?但这也太有势头了,三天两头就来个推广广告,”黄子弘凡顿了顿,又说,“但长得确实也挺好看的哈。”

  石凯对于唐九洲的初印象也不讨厌,于是点头附和两句,随即话锋一转,“不对啊,怎么歪到这来了,你不是说要请我吃饭吗?”

  电话那边的黄子弘凡一愣,大喊道:“什么,你,哎呀你石凯,断章取义你可玩得真溜啊!”


  黄子弘凡还是如愿和石凯约到了饭,但是AA。

  “我怎么觉着今天这火烧得有点旺呢,感觉平常也不这样啊,”黄子弘凡挑着鸡煲里的肉放进石凯和自己碗里,又夹起来一块,“哎呀,火真的好大,这块都烧糊了。”

  “你不说你常来吗哥们,到底行不行啊,”石凯咬着肉说,“你刚刚都已经给它调到小火了。”

  黄子弘凡拿大勺往锅里翻了两下,随后直接关掉了火源,“今天火候太大了,我都差点掌握不来。但还好我天天吃,火都这么旺了,要等服务员过来这一锅早端回去重做了。”

  “是,你天天吃,你能来这里当厨师。”石凯单手比了个数字六,“sei克斯。”

  两个人吃完后,黄子弘凡又乐呵呵地拽着石凯在附近扫街。

  “等一下,我想买瓶可乐,”石凯感觉自己实在是有点走不动了,渴望提出短暂的休息,“跟我去那边的便利店看看。”

  黄子弘凡当然点头答应。

  石凯径直奔向饮料区,黄子弘凡则是在前台停了下来随意看了几眼,随手拿起了一个印着漂亮图片的打火机。

  看到石凯走过来,黄子弘凡示意他看向自己的手,“诶石凯,你看这个,我很少见到有这么精致的打火机诶。”

  然后黄子弘凡手贱地摁下了开关。

  打火机瞬间蹿出了高度直逼黄子弘凡头顶的火焰!

  “卧槽!”这一下直接把黄子弘凡惊出一声国粹,手一抖将打火机扔在了前台桌上,然后就看见石凯连刚拿到手的可乐也没拿稳掉在了脚边。

  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在店员震惊的目光中给可乐和打火机结了账。

————————————

异能者卡册收集进度:2/9

新增卡牌:

【姓名:何运晨

代号:麻雀

花色:红心J

异能:飞行&控水】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